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一梦四五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7 23:55
标题: 一梦四五年
没人有耐心听你讲自己的故事,因为每个人都有话要说;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世人多寂寞,这世界愿意倾听,习惯沉默的人,难得几个;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,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,荒芜,还是交给时间,慢慢淡漠…

作者: 微微忘了笑    时间: 2013-9-7 23:57
是啊,自己觉得再痛苦的事情,都比不上别人牙痛来得痛。所以啊,不要到处说,痛着痛着就习惯了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9-7 23:59
你做得到吗?什么叫无病呻吟..............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00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9-7 23:57
是啊,自己觉得再痛苦的事情,都比不上别人牙痛来得痛。所以啊,不要到处说,痛着痛着就习惯了

牙痛就如爱情一样,要么拔,要么留着。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00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9-7 23:57
是啊,自己觉得再痛苦的事情,都比不上别人牙痛来得痛。所以啊,不要到处说,痛着痛着就习惯了

牙痛就如爱情一样,要么拔,要么留着。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01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9-7 23:59
你做得到吗?什么叫无病呻吟..............

呒系叫无病呻吟,依家系伸下懒腰。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06
骑着蚂蚁去流浪 发表于 2013-9-8 00:01
呒系叫无病呻吟,依家系伸下懒腰。

咁你继续伸吧,我睡了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11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9-8 00:06
咁你继续伸吧,我睡了

有人扭耳仔嗲?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12
骑着蚂蚁去流浪 发表于 2013-9-8 00:11
有人扭耳仔嗲?

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16
跟着感觉走``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00:24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9-8 00:16
跟着感觉走``

死嗲好多次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9-8 01:19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9-7 23:57
是啊,自己觉得再痛苦的事情,都比不上别人牙痛来得痛。所以啊,不要到处说,痛着痛着就习惯了

突然想起了你给我听的那首歌:寂寞寂寞就好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9-8 01:20
习惯了就好
作者: 微微忘了笑    时间: 2013-9-8 18:05
骑着蚂蚁去流浪 发表于 2013-9-8 00:00
牙痛就如爱情一样,要么拔,要么留着。

拔了会痛,留着也会痛
作者: 微微忘了笑    时间: 2013-9-8 18:05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9-8 01:19
突然想起了你给我听的那首歌:寂寞寂寞就好

学到东西了吧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9-8 19:28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9-8 18:05
学到东西了吧

嗯,还不错哦,有感觉了,嘻
作者: 十一哥    时间: 2013-9-8 20:38
谁知道我的心里有多苦
作者: 好狗不见    时间: 2013-9-8 20:45
十一哥 发表于 2013-9-8 20:38
谁知道我的心里有多苦

阿妹知道。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20:46
微微忘了笑 发表于 2013-9-8 18:05
拔了会痛,留着也会痛

长痛不如短痛。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20:46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9-8 01:20
习惯了就好

习惯了,会出人命滴。
作者: 骑着蚂蚁去流浪    时间: 2013-9-8 20:47
十一哥 发表于 2013-9-8 20:38
谁知道我的心里有多苦

来,给你一杯壮阳水。
作者: 鸟儿飞飞    时间: 2015-9-20 15:51
是金子,总会花光的;是镜子,总会反光的……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