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9-28 09:46 -句话,你醒了吧?
小小月光 发表于 2013-9-28 13:17 竟然见到了“男人,有时比女人还痴情”的那个人了
珍惜 发表于 2013-9-28 13:29 男人本就就是多情的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9-28 15:11 诶,情,千年不变让人头痛的话题
有所思 发表于 2013-10-3 10:44 你太痴情呀
开心就好 发表于 2013-10-27 19:31 又请问楼主,这是不是你的原创作品?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13-10-26 22:55 只因爱她...
创造者 发表于 2013-11-2 09:10
创造者 发表于 2013-11-5 10:56 女人是容易被感动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