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昨晚在信宜市民广场看到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33
标题: 昨晚在信宜市民广场看到的
本帖最后由 龙游天下 于 2013-10-21 09:49 编辑

看到背影

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35
这个是谁

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37
这件衫很抢眼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38
@乐于助人  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41
哈哈,有型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43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41
哈哈,有型

那个是谁,我不识,想和他打个招呼的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53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43
那个是谁,我不识,想和他打个招呼的

媒体网话事人
作者: 镜花水月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09:54
呀呀,很不错!顶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0:01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53
媒体网话事人

是乐于助人吗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0:02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54
呀呀,很不错!顶

多谢顶帖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0:04
他俩厉害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又让他们吃了山楂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0:22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4
他俩厉害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又让他们吃了山楂

他俩上来不通知我,等我请巨地食信宜捞粉啰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0:51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22
他俩上来不通知我,等我请巨地食信宜捞粉啰

都见到人了,还要通知吗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1:25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51
都见到人了,还要通知吗

他刚才比电话我了
作者: 音乐无国界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1:27
月黑风高夜~哈哈~睇好戏
作者: 珍惜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2:43
不错哦。呵呵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3:39
有节目看``
作者: 乐于助人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6:17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38
@乐于助人

龙哥见到我又不过来大家拥抱下,我不知你在现场啊!真是遗憾!。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16:56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1:25
他刚才比电话我了

唉,当时就好
作者: 新青年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21:24
来看看
作者: 瘦猪    时间: 2013-10-21 21:35
领导好忙的
作者: 烂泥糊壁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00:40
媒体网无处不在呀!
作者: 萧峰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08:09
楼主见到我们也不打声招呼,太不厚道了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15
乐于助人 发表于 2013-10-21 16:17
龙哥见到我又不过来大家拥抱下,我不知你在现场啊!真是遗憾!。

我见你好忙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16
新青年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24
来看看

看看吧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17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1 13:39
有节目看``

你都不来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17
珍惜 发表于 2013-10-21 12:43
不错哦。呵呵

我第一次见老总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18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-10-21 11:27
月黑风高夜~哈哈~睇好戏

我见到熟悉的身影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20
萧峰 发表于 2013-10-22 08:09
楼主见到我们也不打声招呼,太不厚道了

呵呵,当时我想的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20
萧峰 发表于 2013-10-22 08:09
楼主见到我们也不打声招呼,太不厚道了

峰哥好靓仔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21
烂泥糊壁 发表于 2013-10-22 00:40
媒体网无处不在呀!

有大家支持,
媒体网明天会更好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3:22
瘦猪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35
领导好忙的

是呀,所以我不同他们打招呼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4:18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7
你都不来

你都不带我去`下次叫上我哦`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6:52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8
你都不带我去`下次叫上我哦`

我叫老总嘛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19:23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6:52
我叫老总嘛

恩`是的`
作者: 珍惜    时间: 2013-10-22 20:56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7
我第一次见老总

呵呵
作者: 开档裤    时间: 2013-10-23 16:00
那个是我弟呀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3 18:36
开档裤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00
那个是我弟呀

那个是
作者: 镜花水月    时间: 2013-10-23 19:39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2
多谢顶帖

呵呵,你客气了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0-28 02:04
我也看到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0-28 02:05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37
这件衫很抢眼

是啊
作者: 龙游天下    时间: 2013-10-28 20:47
前线狙 发表于 2013-10-28 02:04
我也看到

他是我兄弟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0-29 00:23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47
他是我兄弟

哦,那个
作者: 新青年    时间: 2013-10-30 23:35
标题: RE: 昨晚在信宜市民广场看到的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6
看看吧

挺不错
作者: 十一哥    时间: 2013-11-2 16:53
当时你激动吗
作者: 宇宇    时间: 2013-11-4 21:22
是谁啊。
作者: 信健孺子牛    时间: 2013-11-4 21:32
路过,打下酱油!顶下帖!
作者: 山涧杜鹃(杜鹃)    时间: 2013-11-6 20:02
穿着黄杉的是杨总吗?
作者: 总管    时间: 2013-11-6 20:17
山涧杜鹃(杜鹃) 发表于 2013-11-6 20:02
穿着黄杉的是杨总吗?

两个穿黄衫的,你说那个?。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9:13
很不错!顶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9:14
顶上去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1-18 19:14

作者: 丰行天下    时间: 2014-12-24 02:28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1
是乐于助人吗

你真聪明
作者: 金山二少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12:08
好样的
作者: 金山二少    时间: 2014-12-25 12:08
真不错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