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15.jpg (291.52 KB, 下载次数: 59)
下载附件
2013-10-21 09:32 上传
IMG_0916.jpg (281.12 KB, 下载次数: 52)
2013-10-21 09:33 上传
IMG_0951.jpg (308.48 KB, 下载次数: 5)
IMG_1040.jpg (264.03 KB, 下载次数: 46)
2013-10-21 09:35 上传
IMG_0946.jpg (277.26 KB, 下载次数: 44)
IMG_1038.jpg (272.48 KB, 下载次数: 53)
IMG_1039.jpg (243.78 KB, 下载次数: 41)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41 哈哈,有型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43 那个是谁,我不识,想和他打个招呼的
南宮亦馨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53 媒体网话事人
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54 呀呀,很不错!顶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4 他俩厉害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又让他们吃了山楂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22 他俩上来不通知我,等我请巨地食信宜捞粉啰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51 都见到人了,还要通知吗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38 @乐于助人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1:25 他刚才比电话我了
乐于助人 发表于 2013-10-21 16:17 龙哥见到我又不过来大家拥抱下,我不知你在现场啊!真是遗憾!。
新青年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24 来看看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1 13:39 有节目看``
珍惜 发表于 2013-10-21 12:43 不错哦。呵呵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-10-21 11:27 月黑风高夜~哈哈~睇好戏
萧峰 发表于 2013-10-22 08:09 楼主见到我们也不打声招呼,太不厚道了
烂泥糊壁 发表于 2013-10-22 00:40 媒体网无处不在呀!
瘦猪 发表于 2013-10-21 21:35 领导好忙的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7 你都不来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2 14:18 你都不带我去`下次叫上我哦`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6:52 我叫老总嘛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7 我第一次见老总
开档裤 发表于 2013-10-23 16:00 那个是我弟呀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2 多谢顶帖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09:37 这件衫很抢眼
前线狙 发表于 2013-10-28 02:04 我也看到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47 他是我兄弟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2 13:16 看看吧
山涧杜鹃(杜鹃) 发表于 2013-11-6 20:02 穿着黄杉的是杨总吗?
龙游天下 发表于 2013-10-21 10:01 是乐于助人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