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我们媒体网有在深圳的网友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五嫂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5:41
标题: 我们媒体网有在深圳的网友吗
本嫂明天下午将服从我家老五的命令,带着几袋红薯去深圳卖。可我在那里人生地不熟悉的,请问:我们媒体网有网友在那里吗?我需要你的帮助呀,哪怕是万一我迷路时也有个照应咯。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5:47
为什么不是东莞?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5:47
我很久没吃红薯了,好想吃
作者: 拖鞋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5:54
我在深圳隔壁的佛山,五嫂,佛山的人爱吃红薯,来佛山吧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07
什么红薯?要拿到深圳买``
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08
有的`请你去深圳那里?
作者: 郑香兰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09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07
什么红薯?要拿到深圳买``

妹子笑
作者: 郑香兰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10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08
有的`请你去深圳那里?

有房子的地方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11
干嘛不捉只鸭或者鸡去卖呀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14
郑香兰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10
有房子的地方


茂名都有房子呀
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14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11
干嘛不捉只鸭或者鸡去卖呀

鸭和鸡是带在路上吃的``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15
郑香兰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09
妹子笑

一定很名贵的红薯?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1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14
鸭和鸡是带在路上吃的``

你又知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2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1
你又知

猜想的``你认为是不?她怎么不带上美酒呢?有菜没酒怎么行?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3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2
猜想的``你认为是不?她怎么不带上美酒呢?有菜没酒怎么行?

都让你说了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7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3
都让你说了

要去问下五嫂才知道是不是那样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7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7
要去问下五嫂才知道是不是那样

问到就告诉你虾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8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7
要去问下五嫂才知道是不是那样

她现在只关心网友了
作者: 茂名飞仔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29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8
她现在只关心网友了

那才是我们的好五嫂
作者: 镜花水月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36
应该有的吧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6:37
茂名飞仔 发表于 2013-10-24 16:29
那才是我们的好五嫂


作者: 前线狙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17:57
我不是深圳的
作者: 很霸道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21:17
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。
作者: 感恩    时间: 2013-10-24 21:21
哈哈…五嫂要去买番薯?
作者: 鸟儿飞飞    时间: 2015-9-20 16:38
我真的不愿意用脚趾头鄙视你。但是,是你逼我这么做的!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