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鞋 发表于 2013-12-23 16:28 俺又很没形象地笑了,笑点低的人真伤不起呀
十一哥 发表于 2013-12-24 06:42 我也觉得没这么好玩吧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12-23 17:27 这个没那么好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