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深 却不能再体会你的温存
风阵阵 我关上了那扇爱的心门
曾以为我们 爱能够永恒
却原来 你的谎言欺骗了我的心
情真真 我曾经为你而乱了分寸
泪纷纷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女人
爱上你是我 天生的愚蠢
你的爱 给我留下深深的伤痕
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颗善变的心
是不是男人的心很残忍
你的吻还残留在我的唇
我却不是你最爱的人
是不是女人对爱总是一往情深
是不是女人都太过天真
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4-1-6 00:01 那你当啥子呀!
梦娇儿 发表于 2014-1-6 00:03 我当鱼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4-1-6 00:05 现在江海都那么多鱼了,还要再来争食吗?
梦娇儿 发表于 2014-1-6 00:08 我想当母鱼,跟你没有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