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标题:
大年三十搞了大乌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渔民
时间:
2014-1-30 19:48
标题:
大年三十搞了大乌龙
本帖最后由 渔民 于 2014-1-30 19:52 编辑
今天早上.我和妻子到中国人民银行提款机取钱.我在外等.老婆进去取钱.我在外面等了几分钟后听到老婆在里面叫我快进去.我还觉得挺奇怪的.以为出了什么大事.进来一看.看见老婆在猛拍那提款机.我问他干吗了.他说吞卡了.我走近一看.吓得我目登口呆的.我问:"你在拍那个小票出口干吗.你不会是把卡塞进那里了吧?"她惊叫一声.:"不是吧.我还以为这是放卡口呢!"我真的很无言.幸好卡还能看到少少.我马上到我摩托车找来螺丝批.幸运的是只花了几分钟我终于把卡拿了出来.在取卡过程提款机老是在播.小心防贼.有困难打110什么的.我都没留心去听.卡能取出来还是挺高兴的.因为过年的费用就这卡了.高兴还没完警察却来了........
作者:
渔民
时间:
2014-1-30 19:50
本人今天真实经历.
作者:
拖鞋
时间:
2014-1-30 21:14
哈哈哈,挺大的乌龙的
作者:
江海多鱼
时间:
2014-1-30 21:42
这是新年行大运的前征,恭喜你马上发达了
作者:
多情浪子
时间:
2014-1-31 00:32
这条龙很好笑也很难受............
新年愉快
作者:
奋妞
时间:
2015-9-24 22:31
赞一个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
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