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把你的裤衩拽碎了! 我也没挣到六千呀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光中余    时间: 2014-2-22 20:49
标题: 把你的裤衩拽碎了! 我也没挣到六千呀!
本帖最后由 光中余 于 2014-2-23 12:45 编辑

攒钱买房 ,还是    攒钱移民?         

如果我这辈子走不了,我一定要把我的下一代送走,给他一条活路。      
*
  近日,一条题为《Z国,别逼我们离开你》的微博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:

Z国,工资3000元,吃次肯德基30元,下馆子最少100元,买条Levis牛仔裤 400元,买辆车最少30000元——夏利;

美国,工资5000美元,吃次肯德基4美元,下馆子40美元,买条Levis 20美元,买辆车最多30000美元——宝马。         

多么可爱的Z国啊!        

  涮着像羊肉的老鼠肉,剧毒的生姜, 有一天我们突然死去一点都不奇怪。

Z国人真的很强悍:早起, 买根地沟油油条, 切个苏丹红咸蛋, 冲杯三聚氰氨奶, 吃完开着锦湖轮胎的车去上班。

中午, 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, 再来一份人造鸡蛋卤注胶牛肉, 加一碗石蜡翻新陈米饭, 泡壶香精茶叶。

下班, 买条避孕药鱼, 尿素豆芽, 膨大西红柿, 石膏豆腐, 回到豆腐渣工程天价房, 开瓶甲醇勾兑酒, 吃个增白剂加吊白块和硫磺熏蒸的馒头。

饭后抽根高汞烟, 去地摊买本盗版小说, 回去上一会盗版操作系统的XP, 晚上钻进黑心棉被窝。

核辐射算啥,很严重吗?

Z.国人开的车, 行驶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, 交着全世界最多的买路钱, 避让着全世界最多的特权车, 提防着最厉害的马路杀手, 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电子眼下, 担心着全世界最诡异的罚款命运, 买车缴上全世界最多的税费, 烧着全世界最贵的油,还TMD找不到停车位!!!

但是我们还必须要坚强地活着: 因为...因为墓地又涨了……        

今天新闻联播上说Z国人的平均月收入已经达到了六千。对不起,我拖Z国后腿了!  

看到这个消息我不禁黯然神伤,无语了。仔细的盘算盘算,我何止是拖了Z国的后腿呀, 我都拖到Z国的大腿根了, 对不起了,Z国!!!我都把你的裤衩拽碎了! 我也没挣到六千呀!
作者: 江海多鱼    时间: 2014-2-22 20:53
很现实呀
作者: 排哥    时间: 2014-2-22 20:57
的确社会是这样
作者: 十一哥    时间: 2014-2-22 21:41
说得太对了,加了三天加班费都不到六,生存状况啊
作者: 浪友    时间: 2014-2-23 00:42
习主席吃一顿包子都要21元,我连包子都吃不起啊
作者: 今晚有约    时间: 2014-2-23 03:02
我现在工作也没有啦!
作者: 一個人的世界    时间: 2015-9-19 19:33
没有不透风的墙,没有不能上吊的梁。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