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就Ok啦。记得同我生十个八个靓仔,我要成立一个足球队,冲出亚洲喽。
我要的也是人呀,
还是我太太呢,
这算啥呀,大把太太生十全八个的,
不怕,
我勤力赚钱养家就OKkru。










拖鞋是个人好人,不会做坏事的


偶尔干点坏事也是不错的






你把嘴真会哄女人







桃桃姐 发表于 2013-8-1 18:38
拖鞋 发表于 2013-8-1 18:49
若有来世,我还是想做女人,做另外一种女人。
桃桃姐 发表于 2013-8-1 19:45
我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人









| 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|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