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女人应该三从四德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娇儿    时间: 2013-8-7 16:24
标题: 女人应该三从四德吗
女人本来就是应该三从四德吗?我一直都给这个问题困绕着,自从嫁到这个家里来,我似乎变得没有头脑了,老公对我指东我却不敢西,婆婆的话就是圣旨,我 感觉快崩溃了。
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8-7 16:30
这个不好说。不过男人都想自己的女人听说滴,呵呵
作者: 梦娇儿    时间: 2013-8-7 16:34
道友请留步 发表于 2013-8-7 16:30
这个不好说。不过男人都想自己的女人听说滴,呵呵

你老婆会很听你的话吗
作者: 道友请留步    时间: 2013-8-7 16:41
梦娇儿 发表于 2013-8-7 16:34
你老婆会很听你的话吗

还不知道呢。当然了,听话,并不是说要你做个木偶

作者: 南宮亦馨    时间: 2013-8-7 16:57
如果是我,我会做我自己,不过会适度迁就一下他们
作者: 大地    时间: 2013-8-7 17:35
做自已吧,女人嘛最主要就是要活的有尊严
作者: 桃桃姐    时间: 2013-8-7 18:11
对的就听,不对的要委婉拒绝
作者: 水瓶座    时间: 2013-8-7 18:17
说这么多 会很难做```
作者: 郑香兰    时间: 2013-8-7 22:10
女人应该是半边天,没有女人的世界会不完整,所以做我自己,是我们女人的最基本要求。
作者: 音乐无国界    时间: 2013-8-7 23:04
对的就听,不对的要委婉拒绝
怎样的是对的就看你判断了
作者: 路遥    时间: 2013-8-8 00:34
呵呵,十年媳妇熬成婆,很快就有盼头了。
作者: 小小强    时间: 2013-8-8 08:24
呵呵,或者楼主可以多尝试下提出自己对日常事情的建议意见,多沟通。。。
作者: 风中的风    时间: 2013-8-9 17:01
都是这样过来的
作者: 芳华园    时间: 2015-11-18 02:04
来来来,大家来围观围观?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