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女人就是需要哄的吗

查看数: 2087 | 评论数: 10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13-12-26 13:16

正文摘要:

       昨天是老婆的生日,说好了要给她送新手机的,我们就一起到了国美,找到老婆的好朋友平,希望平帮忙挑一台好的手机。手机挑好了,我就让旁边的老婆付钱。谁知道老婆两眼一瞪,很不愿意 ...

回复

琪儿呼 发表于 2015-8-26 08:46
支持一下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3-12-27 13:53

都一样的啦
C加加 发表于 2013-12-27 09:00
地主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32
我很笨吗

不笨,很多人都跟你一样,所以你不比他们笨
光中余 发表于 2013-12-26 16:22
抵打三十大板
桃桃姐 发表于 2013-12-26 15:09
在公众场所叫女士付款,不但女士没面子,男士也很失礼。
江海多鱼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53
我学到了
地主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32
C加加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30
男人果然比较笨

我很笨吗
C加加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30
男人果然比较笨
地主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17
隐逸花 发表于 2013-12-26 14:07
你真笨。笨的连女人计较什么都不知。
这事是真的吗?该打。

呵呵!我真的是不明白你们女人心,否则我就不会发帖来此了。

QQ|茂名媒体网新浪微博|客服QQ: 1132836688|电话:13428161108|茂名媒体网免责声明:本论坛(mmmtw.com)所载所有内容皆为网友上传。 本论坛只为网友提供空间和平台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 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。 QQ:1132836688 本论坛的所有言论只代表发表者的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。|茂名|茂名论坛|茂名人|手机版|茂名新闻|360导航|关于我们|粤公网安备44090202000428号 ( 粤ICP备2023141084 号-1 )

GMT+8, 2026-6-27 05:53 , Processed in 0.482547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