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标题:
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经典对话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易先生
时间:
2014-1-15 22:31
标题:
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经典对话
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对话 一个美国人在中国一家饭店里吃饭。当侍者端上一盘龙虾后,美国人问道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虾壳?” 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 “NO!NO!NO!”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虾壳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虾饼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 一会儿,侍者又端上了一盘水果,美国人指着其中一个柠檬又问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柠檬皮?” 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 “NO!NO!NO!” 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柠檬皮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果珍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 结帐的时候,美国人一边嚼着口香糖,一边笑着问侍者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口香糖?” “当然是吐掉啦,”侍者道。 “NO!NO!NO!” 美国人摇摇头,得意的说,“在我们美国,嚼过的口香糖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套套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 侍者不耐烦的问道:“那你知道在我们中国,如何处理用过的套套吗?” “当然是扔掉啦,”美国人道。 侍者摇摇头说:“NO!NO!NO!在我们中国,用过的套套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口香糖,然后再卖到你们美国。”
作者:
拖鞋
时间:
2014-1-16 09:07
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的感觉
作者:
锋————
时间:
2014-1-16 09:37
在搞笑吗。。
作者:
音乐无国界
时间:
2014-1-16 14:06
那么恶心
作者:
易先生
时间:
2014-1-16 15:37
拖鞋 发表于 2014-1-16 09:07
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的感觉
呵呵,别吃香口糖
作者:
易先生
时间:
2014-1-16 15:38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4-1-16 14:06
那么恶心
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
人走茶凉
时间:
2015-8-10 21:11
呃,这是个问题吧
作者:
芳华园
时间:
2015-8-10 21:16
说出真实话反应真实民生声音才是好媒体啊
作者:
阿峰
时间:
2015-9-8 14:54
顶下楼猪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
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