茂名媒体网

标题: 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经典对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易先生    时间: 2014-1-15 22:31
标题: 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经典对话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一个美国人和一个中国人的对话 一个美国人在中国一家饭店里吃饭。当侍者端上一盘龙虾后,美国人问道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虾壳?”         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         “NO!NO!NO!”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虾壳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虾饼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         一会儿,侍者又端上了一盘水果,美国人指着其中一个柠檬又问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柠檬皮?” “当然是倒掉啦,”侍者道。         “NO!NO!NO!”         美国人摇摇头说,“在我们美国,吃剩的柠檬皮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果珍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         结帐的时候,美国人一边嚼着口香糖,一边笑着问侍者:“请问你们怎样处理吃剩的口香糖?” “当然是吐掉啦,”侍者道。         “NO!NO!NO!”         美国人摇摇头,得意的说,“在我们美国,嚼过的口香糖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套套,然后再卖到你们中国。”         侍者不耐烦的问道:“那你知道在我们中国,如何处理用过的套套吗?”         “当然是扔掉啦,”美国人道。         侍者摇摇头说:“NO!NO!NO!在我们中国,用过的套套就送进工厂里,做成口香糖,然后再卖到你们美国。”   

作者: 拖鞋    时间: 2014-1-16 09:07
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的感觉
作者: 锋————    时间: 2014-1-16 09:37
在搞笑吗。。
作者: 音乐无国界    时间: 2014-1-16 14:06
那么恶心
作者: 易先生    时间: 2014-1-16 15:37
拖鞋 发表于 2014-1-16 09:07
现在吃什么都不安全的感觉

呵呵,别吃香口糖
作者: 易先生    时间: 2014-1-16 15:38
音乐无国界 发表于 2014-1-16 14:06
那么恶心

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作者: 人走茶凉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1:11
呃,这是个问题吧
作者: 芳华园    时间: 2015-8-10 21:16
说出真实话反应真实民生声音才是好媒体啊
作者: 阿峰    时间: 2015-9-8 14:54
顶下楼猪




欢迎光临 茂名媒体网 (http://mmmtw.com/) X3.2